close

很多人問我去過那麼多國家為什麼最後還是想回到台灣?我必須說,全世界再也沒有一個地方像台灣這樣,半夜睡不著,小7、全家、萊爾福或是很不ok的OK,永遠零時差地陪在你身邊!

DSC00021.JPG 

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搞不清楚身在哪個時區,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兒個凌晨4點我又睡不著了…

其實目前正處於負債當中的我,最不該的就是在便利商店買食物。但偶一為之,應該不為過啦~

當我發現口袋裡的是悠遊卡而不是零錢 、手裡拎的是環保袋而不是兩串蕉時,就知道該慘了!

先來個今天最解饞的7 SELECT:微波3寶吧!DSC00024-1.JPG

我第一次吃到用微波的鹽酥雞(滷味全家的常吃),上面這張是2份鹽酥雞+1份滷味(現時優惠:3件75折)

小7的大夜班弟弟非常好心地幫我加熱後,還用關東煮的紙碗幫我裝好,方便我拿,真是一整個貼心~

回到家,我當然就要給它像樣點,馬上就裝盤了起來…

DSC00023.JPG 

鹽酥雞還不錯吃!味道非常有路邊攤的正統味!口感雖不如現炸的酥脆,但如果去夜市買現炸的回家吃,冷了一點口感就差不多了。來個斷面秀瞧瞧唄~還算蠻實在的唷!

DSC00027.JPG

相對而言,那個豬血糕,就不怎麼好吃了~滷汁一般,但那口感鬆散,吃進嘴裡會感覺到一顆顆米粒 >_<

DSC00026.JPG 

其他的…除了那零食也是現時優惠3包NT$45之外,意外發現我剛好拿到的是國內三大知名零食龍頭:乖乖(醬燒香酥脆_孔雀香酥脆)、華元(香辣雞翅洋芋片_任一雞汁洋芋片)、旺旺(蒜辣洋芋脆捲_浪味先)呢! 

再加一麵包類現時優惠第2件6折,最讓我驚奇就屬這新鮮香蕉了!

1 (1).JPG  1 (3).JPG

看著旁邊相同的香蕉2隻裝就要$20、就連店員弟弟都說,他以為這一大袋的香蕉是標價錯了呢!

不管,那就當我賺到啦~~哈哈

附上小7的SELECT的官網介紹 http://www.7-11.com.tw/7design/7select_brand.html

全家呀…妳要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